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梁山宜宝二手设备购销部

二手化工设备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二手滚揉机操作方法
新闻中心
二手滚揉机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130        返回列表

当设定滚揉方式为呼吸滚揉时,滚揉机将:在真空状态下进行正转和反转,在常压状态下暂停。即:启动→正转(抽真空至设定真空度,并保持)→暂停(放真空,保持常压至暂停完)→反转(抽真空至设定真空度,并保持)→暂停(放真空,保持常压至暂停完)→正转(抽真空至设定真空度,并保持)→暂停(放真空,保持常压至暂停完)……到达、二次加辅料时间后暂停,同时报警信号灯亮,当工人加完料盖好闷盖后按下加料结束按钮以使滚揉机接续运行直至滚揉总时间到

无论哪种型号规格的真空滚揉机,都有工作总时间、工作量时间、暂停时间和真空度的调节控制,有些真空滚揉机还具有正转反转时间控制。 低温火腿原料肉滚揉时的佳温度是0~3℃,而在滚揉过程中肉会升温,因此,除了具备冷却功能的真空滚揉机外,真空滚揉机安置在0~3℃的冷却库内,才能阻止原料肉的升温,保证滚揉质量。

能将已经嫩化的原料肉中的蛋白质与盐水充分接触,加速了蛋白质的溶解和相互作用,以增加肉块与肉块之间的粘合力,并且可以使肉块发色,提高肉类嫩度与保持水性,改善肉块品质。